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B站上线UP主版权保护计划 可实现一键维权

时间:2021-10-29 16:32:56
  • 来源:bilibili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B站宣布UP主版权保护计划正式上线,加入该计划就可以享受跨平台侵权稿件检测,和一键维权功能。

UP主版权保护计划致力于保护视频创作者的原创作品,当加入计划的UP主作品被第三方平台违规搬运时,B站将主动通过法律手段帮助UP主维权。

B站上线UP主版权保护计划 可实现一键维权

当UP主加入版权保护计划后,后台会显示自动展示站外侵权连接,UP主可以点击“我要维权”来进行维权。B站在收到维权请求之后,会通过法律手段要求对应平台下架侵权视频。所有的维权数据都会在后台实时更新。

该计划还支持白名单功能,被加入白名单的站外账号不会在侵权视频后台展示。

但UP主版权保护计划保护的视频是时长大于等于15秒、自制非商单且开发浏览的新增稿件,转载稿件不在版权保护范围内。自动检测功能目前仅对电磁力LV5及以上的个人用户开放。其他想要维权的UP主可以使用“立即申述”来主动提交侵权视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