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前《魔兽世界》开发者新工作室获拳头公司投资

时间:2021-10-28 10:00:36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昨天我们报道了 8 名前暴雪《魔兽世界》开发者组建了全新的 Notorious Studios (臭名昭著工作室)的新闻。该公司获得了多方投资,其中就包括《英雄联盟》开发商拳头公司。

前《魔兽世界》开发者新工作室获拳头公司投资

根据 VentureBeat 报道,Notorious Studios 共计获得 500 万美元的投资,除了拳头公司外,还有来自风投基金 Galaxy Interactive 和 1Up Ventures 的投资。新工作室创始人 Chris Kaleiki 表示,拳头公司对新工作室的支持反映了两家公司对玩家和社区有着相同的态度和承诺。

在采访中他说道:“我认为他们(拳头)是一个非常关心玩家体验的开发商。他们拥有深受玩家喜爱的游戏系列。我们有很多曾在暴雪工作,后来去拳头工作的朋友和同事。我一直对他们比较认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