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三星加入战场 宣布泰泽智能电视将推出云游戏功能

时间:2021-10-27 15:48:44
  • 来源: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三星在开发者大会发布会上突然宣布,将通过旗下泰泽智能电视平台进军云游戏领域。但是官方对此没有公布其它任何信息,包括游戏类型以及是否其它平台也会在将来支持,或是云游戏功能何时将会上线。

三星加入战场 宣布泰泽智能电视将推出云游戏功能

此前三星也曾涉足过云游戏服务。在 2010 年初,三星曾与一家名为 Gaikai 公司合作,在其高端电视上推出了云游戏服务。该系统同样宣传称,只需要购买电视、联网,并使用手柄就可以玩游戏。该系统还推出过测试版本。但是 Gaikai 公司之后易主为索尼旗下,并最终演变为了 PlayStation Now 云游戏服务。

三星在其网站上的 FAQ 中表示,其云游戏服务的目标是让“用户可以在拥有泰泽平台的三星智能电视上游玩最新的游戏”,并表示公司正在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该项目,并使用网页技术为其提供支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