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NSO拓展包N64游戏问题频出 引玩家不满

时间:2021-10-27 10:30:15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尘埃之光

Switch Online拓展包已在昨天正式上线,新的拓展包加入了一些经典的N64和世嘉MD游戏。但是在这项服务推出后不久,有玩家发现拓展包里的N64游戏存在一些问题。

NSO拓展包N64游戏问题频出 引玩家不满

首先,玩家抱怨最多的是游戏的按键映射问题。拓展包里的游戏将原本在N64手柄上的C键映射为Switch手柄的右摇杆,Z键映射为ZL,只有A、B键是对应着Switch上的A、B键。可是,N64手柄与Switch上A、B键的位置是不同的,也就是说将A、B键映射为Y、B键会更合理。因此不少玩家希望官方可以更新补丁,这样他们就能够自己设置按键。

NSO拓展包N64游戏问题频出 引玩家不满

还有就是一些技术上的问题,有的游戏有明显的音频延迟现象,比如游戏总是在玩家做完动作之后才发出声音。有的游戏图像画面处理存在问题,例如《塞尔达传说:时之笛》无法正确处理一些地区雾的画面。

另一个受到玩家诟病的是拓展包不支持N64存储卡Controller Pak插件。N64早期的游戏并不自带存储功能,游戏数据都是储存在Controller Pak插件中。后来N64推出了震动插件占用了手柄后面的插口,游戏才可以在卡带里自行存储。所以有的游戏没有自动保存功能,玩家得手动建立存档。

其他的一些问题则是游戏网络连接,玩家希望任天堂官方可以及时推出补丁修复这些问题,毕竟这项服务的价格比之前的Online会员贵了一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