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腾讯确认制片人张萌涉嫌违法 否认涉及“阴阳合同”

时间:2021-10-26 16:49:17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网传腾讯视频制片人张萌(男)被抓,有猜测称,该制片人涉案与由郑爽主演的《倩女幽魂》(现已改名《只问今生恋沧溟》)有关。对此,腾讯方面进行否认。

腾讯确认制片人张萌涉嫌违法 否认涉及“阴阳合同”

腾讯回应称,张某存在违反公司“高压线”行为,并涉嫌违法,现已移交司法机关处理。腾讯表示,目前警方已经对此立案调查。网传我方涉及阴阳合同等说法,系以讹传讹。

据悉,张萌是腾讯视频的资深项目制片人,任职于天蓬工作室,其直属领导方芳为腾讯视频的管理层,负责影视剧的项目开发,曾任郑爽主演的遗留剧《倩女幽魂》总制片人。不过,《倩女幽魂》并非腾讯视频的自制网剧,在该项目上腾讯是采购方而非制作方,与此前被查的阴阳合同并无关联。

腾讯确认制片人张萌涉嫌违法 否认涉及“阴阳合同”

值得注意的是,消息还称腾讯在近期反舞弊调查中,不止腾讯视频制片人张萌一例,在今年第三季度,腾讯公司在反舞弊调查中共处理59人。其中,13人因存在违反《阳光行为准则》中“高压线”规定的行为,被公司辞退或被列入黑名单,13人中有3人因涉嫌违法行为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4名涉案的外部人员一并被公安机关处理。6家供应商被列入公司黑名单,永不合作。

9人因存在违反《阳光行为准则》中“较重违规”规定的行为,被处以“较重违规”的处罚,记过,实名批评,当期绩效考核为Need to improve或Underperform,且当期不能晋升。还有37人因存在违反《阳光行为准则》中“轻度违规”规定的行为,被处以“轻度违规”的处罚,记过,不实名批评,当期绩效考核不得高于Good。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