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熊孩子让家长买8千元显卡谎称上网课用 客服:忽悠你的

时间:2021-10-26 11:50:42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一段家长与七彩虹京东客服的聊天记录在网上流传。从聊天记录中可以看到,一个熊孩子让家长买价值8379元的RTX 3080显卡,谎称是上网课用,老师叫买的。家长还纳闷,这是电脑里什么零件,这么贵呀?

熊孩子让家长买8千元显卡谎称上网课用 客服:忽悠你的

七彩虹客服直接戳破了孩子的谎言,称:“孩子在忽悠你,这个是显卡,玩游戏用的,上网课随便整个就可以了。”

为这位客服点赞。用价格不菲的RTX 3080显卡上网课,确实没必要,用集显就可以了。熊孩子欺骗什么都不懂的家长,真的是太过分了!

熊孩子让家长买8千元显卡谎称上网课用 客服:忽悠你的

在评论区,有人说:“没必要用爸妈的血汗钱来玩游戏,对爸妈说谎也不好。等工作了用自己的钱买才香!”“可能孩子会气死,我觉得挺好,爸妈的钱不能乱花,富裕家庭当我没说。”“这种梗开开玩笑就算了,还真有人这么做啊!父母钱不当钱是吧。”“

也有人质疑该事件的真实性:“七彩虹显卡标题里就带着“电竞游戏”。另外这种第一方截图,还开着录屏,还发到网上,多大可能不认识“游戏”俩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