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动视暴雪暂缓申请被拒 诉讼将如期进行

时间:2021-10-26 10:17:26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近日,一名法官驳回了动视暴雪要求DFEH(加州公平就业及住房部)暂缓对其提出的诉讼请求。动视暴雪辩称,目前在 DFEH 工作的两名律师之前曾为EEOC(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工作,并参与了针对该公司的两项调查,因此可能存在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

动视暴雪暂缓申请被拒 诉讼将如期进行

动视暴雪目前卷入了两起诉讼:一起是与DFEH有关,另一起与EEOC有关。两边都指责该公司存在不公平的工作行为、歧视和性骚扰。然而,EEOC准备以 1800 万美元的价格与动视达成和解,这笔钱将用于创建一个补偿索赔人的基金会。

DFEH 对 EEOC 提出的和解表示出强烈的不满,他们觉得 EEOC 的行为对他们进行的控告动视的案件不利。EEOC则表示,之前参与调查的两名律师目前是在为DFEH处理他们针对出版商的案件,但这为动视找到了他们违反职业道德的借口。

因此,动视暴雪要求法院推迟与 DFEH 的案件,他们想获得一些时间对上述违背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调查。DFEH 却极力反驳,他们觉得该请求毫无根据。

Timothy Patrick Dillion 法官同意 DFEH 的观点,据 GamesIndustry.biz 报道,这位法官没有任何解释的拒绝了动视暂停案件的请求。

动视暴雪目前也在采取一些行动,比如将《守望先锋》的麦克雷重命名为科尔卡西迪。然而,公司在 PCgamer 采访中表示对该结果并不感到乐观。而且据报道,动视暴雪管理层对员工去年夏天罢工期间要求的终止仲裁和改善工作条件的两个要求置之不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