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打游戏可以拿奖 爱丁堡公爵奖增加电子竞技技能选项

时间:2021-10-25 14:04:00
  • 来源:NM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传统上以户外活动为主的爱丁堡公爵奖(Duke Of Edinburgh’s Award,以下简称DofE)增加了电子竞技作为年轻人可以完成的技能活动。

DofE是一个青年项目,包括志愿服务、身体锻炼、技能、探索活动,这些部分组成了这个奖项。参与者需要在1-4年内完成4个项目,且必须在25岁生日前完成。获得爱丁堡公爵国际奖的年轻人,在教育申请,职位申请上都会被优先考虑。因为获得这个奖励的人,都被认为具备了服务社会,承担责任,勇于挑战自我的潜能。

打游戏可以拿奖 爱丁堡公爵奖增加电子竞技技能选项

现在该奖项已经更新,允许年轻人使用电子竞技作为他们技能的一部分。

在一份新闻稿中,爱丁堡公爵奖的首席执行官露丝·马维尔说:“电子竞技是英国发展最快的活动之一,可以帮助年轻人发展基本技能。DofE一直以来都在不断改进我们的项目,以反映年轻人不断变化的兴趣和需求,因此我很高兴,在一项成功的试点之后,我们将电子竞技添加到DofE技能列表中。”

打游戏可以拿奖 爱丁堡公爵奖增加电子竞技技能选项

马维尔补充道:“DofE的宗旨是帮助年轻人发展自我,让他们有能力和信心充分利用生活抛给他们的一切。为自己设定挑战并掌握新技能是DofE体验的核心,而电子竞技提供了一种结构化和安全的方式来做到这一点,同时也很有趣。”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位于贝辛斯托克,管理着英国DofE奖项计划。他们有自己的电子竞技设备供学生使用。他们的创意艺术主管James Fraser-Murison说:“很高兴看到这么多年轻人作为团队的一员,在这样的设施中以实体形式交朋友,并与他们以前从未见过的人建立全新的友谊。DofE现在为年轻人提供电子竞技的选择,这真是太棒了。我相信这将是一个非常受学生欢迎的选择。”

打游戏可以拿奖 爱丁堡公爵奖增加电子竞技技能选项

在增加新选项之前,DofE进行了试点,他们发现“玩电子竞技有助于年轻人发展战略思维、沟通、领导力和团队合作等技能,同时也有助于培养自尊、组织和社交技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