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特斯拉入门版Model 3美国官网再次上涨2000美元

时间:2021-10-24 11:48:0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特斯拉又涨价了。据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特斯拉将Model S长续航版、Model X长续航版车型的售价分别上调了5000美元,现分别为94990美元和104990美元。

特斯拉入门版Model 3美国官网再次上涨2000美元

此外,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Y长续航版售价分别上调了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7万元),现分别为43990美元和56990美元。

这已经是本月内第二次涨价,关于涨价的原因,特斯拉此次没有进行说明。但是大概率与受芯片短缺和疫情的影响有关。

目前,国内的特斯拉售价暂时没有跟进涨价,不过不能够确定特斯拉中国是否会跟进涨价。

此外,特斯拉第三季度共生产237823辆汽车,交付241300辆汽车。其中,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产量为8941辆,交付量为9275辆;Model 3和Model Y的产量为228882辆,交付量为232025辆。此次特斯拉的交付量创造了历史新高。

目前美国和中国是特斯拉最大的市场,特斯拉在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生产Model S、X、3和Y,中国上海工厂生产Model 3和Y,德州奥斯汀和柏林的新工厂正在建设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