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光荣10月26日举行40周年纪念节目 公布信长野望新情报

时间:2021-10-24 11:46:18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光荣特库摩日前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上7点举行《光荣40周年纪念节目 秋之阵》,届时会公开包括《信长之野望 新生》等新游戏情报,敬请期待。

光荣10月26日举行40周年纪念节目 公布信长野望新情报

•《光荣40周年纪念节目 秋之阵》上半部分会由媒体大佬共同回顾光荣成立40周年的历程,而下半部分会带来包括《三国志 霸道》、《信长之野望 新生》等游戏的最新情报,敬请期待。

•《光荣40周年纪念节目 秋之阵》会在YouTube Live、NICONICO、Twitter、Huya、Bilibili等世界主流视频平台同步直播,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下了。

•《信长之野望 新生》预定2022年发售,登陆平台以及游戏系统等详细情报暂未公开,不过制作人小笠原贤一表示,本作将是打破新冠疫情带来的阴郁气氛、令玩家感到精神振奋的作品,一如游戏题名《新生》所示,融入了新的挑战、对于新的世界的新的决意。

光荣10月26日举行40周年纪念节目 公布信长野望新情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