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S OLED版毁机测试:整体结构更加坚固耐用

时间:2021-10-24 11:38:5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任天堂新机型NS OLED版的销售状况不错。如果你今年运气好能买到一台的话,最好还是注意一下对屏幕的保护。最近一位油管主播经过测试发现,NS OLED的屏幕非常柔软,很容易被硬币或钥匙等硬物划伤。

NS OLED版毁机测试:整体结构更加坚固耐用

油管主播JerryRigEverything牺牲一台全新的NS OLED主机来进行毁机测试,对新主机的屏幕、手柄、整体做工和坚固程度进行一系列探索。测试效果整体来说还是好的,任天堂在新版机型中修复了原版主机的很多短板。

不过,新机型最大的问题在于这块新屏幕及其塑料膜。玩家只需要拿硬币等硬物用很小的力气就可以划出痕迹。所以玩家最好还是再多做一点保护措施。

任天堂在新机型中增加了很多金属件,整机不容易被掰弯,两端Joy-Con手柄的结构和稳定性有所增加。主机支架如今采用全金属材质,保护力度更强了一些。

主播还用打火机烤屏幕进行测试。虽然塑料层没有融化,但OLED屏幕上留下了一个永久性的印记。所以在玩游戏的时候要远离火源,尽量不要叼着烟去玩。

测试视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