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游戏通行证终极版已有百款游戏支持触屏操作

时间:2021-10-24 10:03:1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Xbox平台如今有超过100款游戏支持触控操作。

在一封发送给玩家的电子邮件中,微软列举了Xbox游戏通行证终极版游戏库中支持触控操作的游戏,其中包括《哈迪斯》、《脑航员2》和《绯红结系》等等,这些都可以在不用手柄的情况下正常游玩。

Xbox游戏通行证终极版已有百款游戏支持触屏操作

微软表示:“我们Xbox游戏通行证终极版游戏库中支持手机、平板和Windows PC触屏操作的游戏数量越来越多。我们不断为新游戏和玩家喜爱的游戏加入触屏操作支持,包括《绯红结系》、《哈迪斯》、《脑航员2》和《战争机器:战术》等等,这些都不需要手柄就能游玩。”

“玩家可以在苹果手机/平板、Windows 10(和后续系统)PC和安卓手机/平板上选择支持Xbox触控操作的高质量游戏作品进行体验。玩家可以对屏幕中的触控手柄进行调整,选择最适合自己手掌和游戏类型的设置。玩家可以在不需要外部手柄的情况下用不同方式体验游戏乐趣。”

该功能是Xbox云游戏beta版的功能之一,微软的新技术允许玩家在各种设备上运行Xbox游戏通行证终极版库中的游戏,可以使用兼容手柄或触屏控制,前提是你的手机流量或WIFI能够保证足够的速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