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Intel桌面酷睿处理器竟然越卖越好:量价齐升

时间:2021-10-23 10:19:3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Intel过去几年一直面临友商激烈竞争,在酷睿与锐龙的对抗中,很多人都觉得后者更具优势,能让酷睿销量大受影响。然而从Intel近日财报数据看,桌面酷睿处理器并不像想象中一样疲软,而是在出货量提升的同时还有均价的提升。

Intel桌面酷睿处理器竟然越卖越好:量价齐升

根据Intel发布的Q3季度财报,Intel客户计算部门CCG第三季度净营收(其中包含芯片业务营收)为96.64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98.47亿美元,同比下降2%;运营利润为33.17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35.54亿美元。

再具体一点,CCG部门中桌面平台处理器出货相比去年同期提升了16%,而且ASP均价涨了4%,也就是说Q3季度中Intel桌面酷睿等处理器量价齐升,销售情况并没有受到影响。

不过Intel视为重点的笔记本处理器出货遇到了问题,销量同比下滑了14%,但是因为ASP均价上涨10%,这部分收入只下降了5%。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