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漫威金刚狼》编剧曾为《特殊行动》创作剧本

时间:2021-10-23 09:29:1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根据最近报道显示,《漫威金刚狼》的编剧曾为游戏《特殊行动:一线生机》撰写过剧本。

《漫威金刚狼》公布的情报并不多,但在最近的消息中,有眼尖的爆料人指出,这款游戏的编剧Walt D. Williams曾在2012年褒贬不一的军事题材射击游戏《特殊行动:一线生机》中担任剧情设计师。

《漫威金刚狼》编剧曾为《特殊行动》创作剧本

《特殊行动:一线生机》是对传统军事射击游戏剧情的一次颠覆尝试,玩家在游戏中会质疑自己参与的任务。当时有批评认为这种质疑是否有效,但也正是这种设定才让《特殊行动:一线生机》在上市九年之后仍然有一定话题度。在《特殊行动》发售之后,Williams还曾为《星球大战:战机中队》、《星球大战:前线2》和《无主之地:前传》创作过剧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