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网飞表示不会大举收购游戏工作室

时间:2021-10-23 06:21:20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在收购了第一家游戏工作室后,网飞公司告诉投资者,它不打算大举收购游戏工作室。这家刚开始进入游戏行业的影视公司,似乎比较谨慎,迈的步子比较小。

网飞表示不会大举收购游戏工作室

今年7月网飞宣布正在进军电子游戏行业,任命前EA和Facebook高管Mike Verdu领导。今年9月底,网飞收购了他们的第一家游戏工作室——Night School Studio,知名游戏《狼奔豕突》的开发商。

在本周举行的电话会议上,网飞高管被投资人问到“未来的收购”计划,对此,COO Gregory Peters回复说:“收购游戏工作室要看机会,所以不要期待我们继续疯狂收购。这是我们使用的工具之一,一旦发现有很好的机会,我们就会出手。”

Night School目前正在开发《狼奔豕突2:丢失的信号》,计划于2022年发售,登陆PC,PS5,PS4和Switch。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