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推出蓝光&DVD光盘套装 售价358元

时间:2021-10-22 15:51:33
  • 来源:官网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生化危机》系列全球首部CG连续剧《生化危机:无限黑暗》蓝光&DVD光盘套装即将于2021年12月22日发售,售价6380日元(约合人民币358元),拥有日语和英语字幕。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推出蓝光&DVD光盘套装 售价358元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由TMS娱乐制作,并于2021年7月在网飞全球首播。该剧集共有四集,导演是羽住英一郎,编剧是武藤将吾和羽住英一郎。

该剧故事时间为2006年,发生于《生化危机4》与《生化危机5》之间,在白宫网络中发生盗取总统机密文件的骇客入侵事件。美国联邦特工里昂是受邀调查白宫事件的特工成员之一,但当电灯突然熄灭时,里昂和特警队被迫击倒一批袭击他们的神秘丧尸。同时,隶属人道援助组织“谛拉席芙”的工作人员克莱尔在向难民提供协助时,看到一幅她所照顾的年轻人所描绘的灾难画作,具体描绘病毒感染者袭击,让克莱尔十分困扰,并私下展开调查。两人隔天在白宫相遇后讨论丧尸与病毒感染者的消息,这次的袭击也将成为震撼国家核心的重要线索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推出蓝光&DVD光盘套装 售价358元

除了本身的剧集以外,这个光盘套装还将包括一份原创贴纸,以及特典视频,包括动作捕捉的幕后制作内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