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微软XSX扩展SSD硬盘升级:最大2TB售价2500元+

时间:2021-10-21 23:25:1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mydrivers
  • 编辑:landother

在新一代Xbox Series X/S(以下简称XSX/XSS)主机上,除了标配的1TB SSD硬盘之外,微软还联合希捷定制了游戏扩展专用SSD硬盘,之前只有1TB容量的。现在微软、希捷又推出了512GB及2TB的选择,售价139、399美元,分别折合889、2552元。

微软XSX扩展SSD硬盘升级:最大2TB售价2500元+

XSX的内置1TB硬盘显然是不够用的,外置硬盘除了USB 3.2接口的之外,微软还专门找希捷定制了一种扩展SSD,大小跟常见的U盘差不多,甚至可以说更小一些,只有指甲盖般大小,容量也能达到1TB。

微软XSX扩展SSD硬盘升级:最大2TB售价2500元+

至于性能,微软还没公布这款1TB迷你SSD的具体速度,但官方表示它跟内部的NVMe硬盘是匹配的,意味着速度也有GB/s级别的,性能也会很强悍。

之前容量只有1TB,现在多了512GB及2TB的选择,售价139、399美元,分别折合889、2552元,而1TB版售价219美元,约合1400元,不过这都是不含税价格,预计12月份上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