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专利:观众可以花钱将玩家从游戏中踢出去

时间:2021-10-21 21:35:19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索尼新专利曝光,该专利的投票系统可以让观众将玩家从游戏中踢出去。这个专利叫“电子游戏观察者投票剔除玩家”,于2020年1月被提交,于本周二获得批准。

索尼专利:观众可以花钱将玩家从游戏中踢出去

专利的功能允许观战者投票剔除玩家,给他们发消息警告他们玩得更好一些,甚至是花钱踢走这些玩家。在下面的图表中,索尼进行了详细的解释。

索尼专利:观众可以花钱将玩家从游戏中踢出去

根据专利文本和附带的图表,观众可以访问一个菜单,让他们投票决定是否让某个特定的玩家退出游戏。

图表显示观众有四个选择:“将玩家从游戏中移除”,“警告玩家让其改进”,“提供自定义信息”或“留在游戏中”。

他们的投票将与其他观众的投票进行对比,如果“移除”投票的总数达到某个阈值,玩家将被从游戏中移除。

索尼表示,“这种方法还可以包括将玩家移出游戏的动画,并向其他玩家或观众提供视觉线索,让他们知道为什么玩家会被从游戏中移除。”

该专利举例说明了这一过程的一些变化,包括利用观众的技能水平来确定他们的投票有多大影响力。

另外,索尼还展示了另外一个情形,观众可以花钱踢走一名玩家,这可以是游戏内的金币也可以是真钱。在这种情形中,索尼给观众展示了一个叫“玩家移除选项”的菜单,在这里观众可以选择“支付固定的价格”“支付百分比固定价格”或是“投标拍卖”。

索尼在电子竞技游戏领域越来越积极,今年3月索尼和新的电竞公司RTS联合收购了北美游戏格斗比赛EVO。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