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雄不再》主创:希望继续与任天堂合作重启旧作

时间:2021-10-21 14:59:48
  • 来源:NintendoLif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传奇游戏设计师须田刚一(Suda51)刚刚结束了Switch上《英雄不再3》的工作,他承认与任天堂这样的公司合作去重启或者重置一些旧的IP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英雄不再》主创:希望继续与任天堂合作重启旧作

须田刚一在接受VGC采访时表示能够重启或者重置一些已经搁置的任天堂IP,尤其是一些已经停了很长时间的IP,这非常的酷。须田刚一目前与任天堂之间没有合作项目,但他非常喜欢和任天堂一起做一些能让玩家惊喜的事,自己也很期待能再次合作。

据Nintendo Life披露,须田刚一非常想重启一个任天堂的知名IP,那就是《谜之村雨城》。这是他成为Grasshopper Manufacture的游戏制作人之前,刚开始任职公司的作品。所以他对这部游戏有一种情怀,总想去重温它。

如果须田刚一可以参与任何任天堂的游戏制作,塞尔达系列可能会是他的第一选择。但是他也清楚,自己并不适合开发塞尔达系列游戏的工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