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案件复杂化 动视暴雪要求加州政府暂停诉讼

时间:2021-10-21 13:09:00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动视暴雪于近日向加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DFEH)提出动议,要求暂停于 7 月份开始的诉讼。动视暴雪希望能够搜集针对 DFEH 近日受到的指控的相关证据,这些证据会在诉讼时为公司带来优势。

案件复杂化 动视暴雪要求加州政府暂停诉讼

上周,DFEH 受到的指控与动视暴雪公司内部恶劣文化诉讼无关,而是关于提起诉讼的律师。根据美国联邦机构平等机会委员会(EEOC)与动视暴雪就索赔达成和解后得到的信息,加州 DFEH 诉讼的上诉律师曾经为他们工作,并且在再次于加州接手此案之前曾在联邦层面调查了动视暴雪,并且他们反对 EEOC 的和解条款。该律师的这种行为违反了律师道德守则。

同时,动视暴雪同时希望将此案指定为“复杂案件”,这意味着将案件移交给专门处理棘手案件的法庭。动视和加州政府都指控对方销毁和案件有关的信息,DFEH 也同意将此案列为复杂案件。

动视暴雪发言人表示:“我们期待在适当的法庭上与 DFEH 公平地解决此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