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京阿尼纵火嫌犯将再次接受精神鉴定 检方称力争明年结案

时间:2021-10-20 10:37:35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不知不觉,那场日本动画业界史上最沉痛的人为灾祸京阿尼纵火事件已经过去了2年多,而关于本案嫌犯的审判依然悬而未决,10月19日据日媒报道,京都地方法院决定对“京阿尼”纵火犯青叶真司进行第二次精神鉴定,以判断其是否具有刑事责任能力。

京阿尼纵火嫌犯将再次接受精神鉴定 检方称力争明年结案

·简单回顾下事件:

2019年7月18日位于京都市伏见区的京都动画(京阿尼)第一工作室遭人为纵火,最终造成36人死亡,32人轻重伤。42岁嫌疑犯青叶真司事后遭到逮捕,但因为纵火当下严重烧伤,经过医院治疗后于2020年5月27日才被警方以杀人、纵火罪正式逮捕。

·众所周知,日本对于重刑犯的审判格外的严谨,拖时数年的例子数不胜数,对于青叶真司的审判依然在缓慢进行,这也是根据辩护方的要求进行的第二次精神鉴定。

·京都地方检察院则表示,为了照顾受害者家属们的情绪,力争明年能够结案。

京阿尼纵火嫌犯将再次接受精神鉴定 检方称力争明年结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