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菲尔·斯宾塞证实Xbox没有VR硬件计划 “Xbox没人需要VR”

时间:2021-10-20 09:45:53
  • 来源:The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根据Xbox总监菲尔·斯宾塞的话,Xbox仍然没有开发VR硬件的计划。这位Xbox高管是在《华尔街日报》的华尔街科技直播活动上回答观众提问时说了这番话。

菲尔·斯宾塞证实Xbox没有VR硬件计划 “Xbox没人需要VR”

当被问及Xbox和VR时,斯宾塞表示:“我们非常相信这个软件平台和能够实现这个功能的设备。我们现在更专注于软件方面。当我想到沉浸式世界,想到玩家和社区之间的联系时,这才是我们的投资重点。”

斯宾塞的这个回答与他在2019年回应对Xbox Series X最激烈猜测时的评论相呼应。当时,斯宾塞表示,Xbox上“没有人需要VR”,他补充说,这种存储空间太小了。

尽管斯宾塞对索尼、Oculus和Valve在VR硬件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但斯宾塞表示,他的公司将坚持自己擅长的领域。

斯宾塞说:“我认为目前市面上的设备,我们与许多同行保持着联系。随着人们开发硬件,Windows平台上出现了很多这样的硬件,我们进行了试验,并与许多合作伙伴进行了交流。我认为正在发生的硬件创新是伟大的,它是一个重要的促成因素,(但是)现在我决定更多地停留在软件方面。我相信,从长远来看,它的规模会更好。”

菲尔·斯宾塞证实Xbox没有VR硬件计划 “Xbox没人需要VR”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