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城市经营游戏《悬崖峭壁》上架Steam 不支持中文

时间:2021-10-19 20:37:4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城市建造经营游戏《悬崖峭壁(Cliffsides)》现已上架Steam,玩家要在游戏中的悬崖峭壁旁建造房屋,不支持中文。在这个经营模拟器中,玩家负责打造一个海滨城市,然后监管其日常工作。旅游,工业和细致的空间管理。一切都尽在这迷人的地中海环境中!

预告片:

悬崖峭壁——跳出固有思维模式

欢迎来到《悬崖峭壁》,这是一个在独特环境中建造城市的游戏,它将真正考验你的空间管理技能的极限!虽然你城市项目地点的自然美景可能会分散注意力,但你需要集中所有注意力。

3D建筑

正如游戏的标题所暗示的,所指定的建筑地点将充满悬崖和岩石。这就需要大量的工程智慧。在小岛的陡峭斜坡上建造房屋,并为居民提供所有必要的坡道和码头。

充满机遇的海洋

你可能会问--在这样的地区投资并建立一个镇区有什么意义?首先,这里有大海。发展渔业,收获许多其他资源,利用它带来的潮汐和风来可持续地发电。你甚至可以把你的小城镇变成一个海上物流中心。

旅游天堂?

如果重工业不是你的事,那就来个不同的挑战如何?开头提到的惊人的气候和美丽的环境肯定会吸引一些游客来你的城市。 但随之而来的是额外的责任--你必须照顾好游客和镇上的居民。说到这一点...

一个时尚的小镇

当你扩展你的独特城市时,确保以平衡为目标。关注你的居民的需求和安全--确保他们能够获得正确的商品和服务。否则,你可能不会掌管很久。《悬崖峭壁》也是一个可以让你的创造力创造奇迹的地方。利用地中海的环境和你的建筑物的特色建筑,真正使你创造的东西成为最令人愉快的生活场所之一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10/8/10 (64-bit OS required)

处理器: Intel i5 Quad-Core

显卡: 2GB / Radeon R9 200 Series or Nvidia GeForce GTX660

存储空间: 需要 4000 MB 可用空间

城市经营游戏《悬崖峭壁》上架Steam 不支持中文

城市经营游戏《悬崖峭壁》上架Steam 不支持中文

城市经营游戏《悬崖峭壁》上架Steam 不支持中文

城市经营游戏《悬崖峭壁》上架Steam 不支持中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