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多位游戏巨头联合希望美国政府监管盗版和作弊网站

时间:2021-10-19 15:06:46
  • 来源:torrentfreak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ESA组织(成员包括任天堂、EA、动视、Epic、育碧等公司,同时也是E3游戏展的组织方)已对美国贸易代表就“恶名市场名单”问题发表评论的呼吁做出了回应。该行业协会呼吁美国政府对各种以盗版为中点的平台采取行动,包括种子和链接网站、文件托管服务,以及作弊和数字平台。

多位游戏巨头联合希望美国政府监管盗版和作弊网站

应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的要求,ESA向美国政府提交了一份所谓“恶名市场名单”的清单。

ESA代表着一些电子游戏巨头,为那些制作价值数十亿美元内容的公司代言。据该行业组织称,这些企业都面临着各种以盗版为中点或促进盗版平台的威胁。

ESA组织在文件开头说道:“作为代表为主机、手持设备、个人电脑和互联网发布互动游戏的公司的美国协会,ESA认为,对恶名市场的审查是一个重要的机会,以揭示那些助长大规模侵权或假冒工业产品和服务的市场,这些市场要么仍然受到保护,要么不受执法行动的威慑影响。”

多位游戏巨头联合希望美国政府监管盗版和作弊网站

超链接网站

与之前提交给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的文件一致,ESA首先强调了那些本身没有托管任何侵权内容,但链接到第三方存储网站(文件托管/网络存储柜)的网站所构成的威胁。

这些链接网站通常从用户捐赠、广告或两者并存中获得收入,ESA根据它们的高流量和提供的侵权链接的数量选择了一个数字。这些平台被纳入的一个关键因素是,它声称对版权所有者发出的要求删除侵权链接的通知不予回应。

排名第一的是OceanofGames.com,在2021年8月进行的一项分析后发现,该网站有链接指向ESA成员的5100个盗版游戏。

据该组织称,该网站去年离开法国,现在位于乌克兰,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该网站只删除了ESA成员版权侵犯通知中列出的1%的内容。OceanofGames以发布博客的形式呈现,只需一次点击,就可以提供规模可观的游戏,这为访问者提供了方便,但却惹恼了ESA的成员。

多位游戏巨头联合希望美国政府监管盗版和作弊网站

Nsw2u。Xyz(原名Switch-xci)为包括PC在内的大多数平台提供盗版游戏链接。然而,ESA强调了该网站对任天堂Switch盗版市场的重要性。2021年9月,该网站发布了5500个帖子,带有这款游戏机的游戏下载链接,其中包括它最近发布的游戏。

ESA抱怨该网站使用各种技术来阻碍反盗版执法,包括使用替代的.com和.org域名。据报道,该网站无视所有ESA的下架通知,使用了一个匿名的基于美国的内容交付网络“以掩盖其运营商的身份。

最后,ESA抱怨Darkw.pl为其成员标题的65000多个链接建立索引,以服务超过187000名注册用户。该站点还使用Cloudflare,根据ESA的说法,它会阻止美国IP地址访问,“以使其看起来是离线状态”。

托管网站

和许多反盗版组织一样,ESA使用贬义术语“网络储物柜”来形容那些携带大量侵权内容的文件存储平台。这些网络存储库本身通常没有搜索功能,因此可以与上面列出的链接网站协同工作,以便向用户提供内容。

ESA的主要眼中钉仍然是1fichier.com,这个巨大的平台每月有大约3500万的访问量,据报道其在8月份至少托管了1156份ESA成员的电子游戏。ESA会向平台发送下架通知,但这些通知几乎都被忽略了,只有0.71%的通知得到了回应。

ESA的提交中写道:“1ficier在删除侵权内容方面的合规率极低,这吸引了更多的未经授权的上传者,因为这些内容将在平台上保持较长时间的活跃。索引和管理1ficier上盗版内容链接的链接网站也从该平台的低合规率中受益,因为这些网站从用户点击1ficier上盗版内容链接中获得了更大的广告收入。”

多位游戏巨头联合希望美国政府监管盗版和作弊网站

ESA显然对缺乏合作感到沮丧,并且强调,尽管在2021年输掉了刑事和民事案件,1ficier背后的法国公司并没有改变其运营方式。

今年4月,Nancy Criminal Court裁定,该公司因未从服务器上删除盗版内容而被判有罪,并被处以130万欧元的罚款。其主席也被判处一年缓刑。今年5月,巴黎一家法院在一起涉及任天堂的民事案件中裁定1fichier败诉,该案件也导致了100万美元的罚款。

ESA指出:“尽管法院下令临时执行其决定,该公司本应立即遵守,但运营1ficier平台的公司未能做到这一点。”

最后,文件托管平台Rapidu.net也托管了10600个ESA成员的游戏,同时也使用Cloudflare的服务。

种子网站

只有两个种子网站被列入ESA的提交名单中,TorrentFunk.com和TorrentDownloads.pro。根据8月份进行的分析,他们被指控托管了与ESA成员游戏相关的内容。种子文件(分别为3300和3200个)。据报道,这两家网站都没有对下架通知做出回应,与名单中的其他平台一样,这两家网站都利用了Cloudflare的服务。

作弊和数字商品平台

最后,ESA强调了在第三方平台上未经授权销售游戏内置数字道具的问题,以及帮助用户在多人游戏中作弊服务的麻烦。

在作弊方面,ESA抱怨了unknowncheats.me为100多款游戏提供作弊和教程,并呼吁se7ensins.com提供对模组的访问、提升服务以及对撤销游戏发行商发布的禁令的支持。其他网站包括mpgh.net、iwantcheats.net和engineowning.com,它们的行为都很相似。

多位游戏巨头联合希望美国政府监管盗版和作弊网站

对于那些允许用户列出和销售游戏内货币和道具、游戏账户和未授权游戏密钥等数字物品的未授权市场,ESA报告了来自playerauctions.com和g2g.com等服务的威胁。

ESA希望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在最终报告中将上述所有市场都列入“恶名市场名单”,以便在海外追究它们的责任。

ESA总结道:“由此产生的“恶名市场名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使其他国家的国家和地方决策者以及执法官员能够评估并公平地要求这些市场及其支持它们的服务承担责任,包括通过适当的执法行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