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外媒推测索尼有130-180亿美元收购工作室预备资金

时间:2021-10-19 14:00:5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在过去一年半左右的时间里,索尼互动娱乐(SIE)一直忙于收购一些游戏工作室,9月30日正式收购了《恶魔之魂》开发商蓝点工作室。而据外媒MarsipanGames一份新的报告显示,索尼互娱可能拥有一大笔现金,准确地说,是130亿至180亿美元,作为进行更多工作室收购的预算资金。

外媒推测索尼有130-180亿美元收购工作室预备资金

外媒MarsipanGames的详细报告中显示,索尼互娱在未来的工作室收购中可能会非常积极,不管他们想要什么(种类和数量的工作室),都会是“战略性的选择”。

MarsipanGames在报告中称:“虽然理论上,索尼可以收购一家非常大的工作室,并且负担得起,但我们也需要记住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他们将不得不雇佣公司的每一个员工,并承担除了收购以外的大量额外成本。

但尽管索尼(收购工作室)会更加积极,但仍然会有非常具有战略性的选择,因为基本上他们收购的公司的一切都需要符合他们的计划和整体战略。”

报告中推测,索尼可能正在日本、中国、波兰和加拿大等地寻找新的收购对象,而加拿大是索尼“目前缺乏开发”的区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