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DQ漫画家藤原神威亲绘《燕云台》插画 清新唯美独具特色

时间:2021-10-19 09:44:37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国产古装剧《燕云台》已经登陆日本市场,新版DVD也将确定11月3日起陆续发售,10月19日今天官方邀请著名漫画家藤原神威(DQ:罗德的纹章)亲绘《燕云台》插画,清新唯美独具特色一起欣赏下。

DQ漫画家藤原神威亲绘《燕云台》插画 清新唯美独具特色

·《燕云台》是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由蒋家骏执导,蒋胜男任编剧,唐嫣、窦骁、佘诗曼、经超、等主演的古装传奇爱情剧。根据蒋胜男同名小说改编,讲述大辽铁血红颜萧燕燕,凭借敢作敢为的性格、深谋远虑的眼界,在韩德让、耶律贤等人的共同努力下,将大辽推上兴盛之路的故事。

·作为进军日本市场的国产佳剧之一,反响不错的《燕云台》已成为重点推广剧之一,受邀绘制插画的藤原神威表示,自己已经被该剧世界观所吸引,不论故事、角色、衣装等都达到非常高的水准,特别是本剧对于女性主角的刻画更是令人心生神往。

DQ漫画家藤原神威亲绘《燕云台》插画 清新唯美独具特色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