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AMD 16核Ryzen 7000移动版明年或进入游戏本市场

时间:2021-10-19 00:36:4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AMD的下一代游戏CPU将在明年问世,但英特尔的Alder Lake芯片似乎有一些先发优势。蓝队似乎在今年年底就会有多款处理器上市,而AMD的新一轮产品据说要到2022年下半年才会出现。不过,撇开AMD的Zen 4阵容不谈,有消息称AMD将推出16核的Ryzen 7000移动版处理器。

AMD 16核Ryzen 7000移动版明年或进入游戏本市场

在NNNiceMing发布的一条简短推文中,内部人士提到了“Zen 4 16c笔记本”,暗示AMD Zen 4的16核版本可能正在开发中。作为回应,著名的泄密者Greymon55暗示CPU的代号是Raphael-H,这意味着它可能是AMD的下一代桌面CPU的游戏本型号变体。

该泄密者随后指出,Raphael-H有16核,与AMD的下一款APU Phoenix-H“不是同一件事”。当然,我们还不知道桌面Raphael芯片的具体规格,但泄露的信息表明,AMD可能会瞄准英特尔去年泄露的16核移动版Alder Lak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