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最后的决斗》北美票房惨败 《万圣节:杀戮》夺冠

时间:2021-10-18 21:20:53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喜欢雷德利·斯科特的影迷可能要伤心了,由他执导并且云集马特·达蒙、本·阿弗莱克、朱迪·科默和亚当·德赖弗的古装动作片 《最后的决斗》北美票房惨败,首周末三天仅入账480万美元,列在排行榜第五。上周末冠军是恐怖片《月光光心慌慌:杀戮》,5040万美元创造疫情期间R级电影/恐怖片开画纪录。

《最后的决斗》北美票房惨败 《万圣节:杀戮》夺冠

据外媒报道,由20世纪影业出品的该片投资1亿美元,这样的开画成绩无疑是灾难性的。据调查,该片50%的观众年龄超过35岁,而冠军《月光光心慌慌:杀戮》只有27%。影片烂番茄86%、爆米花指数79%,《最后的决斗》口碑并不差,但年轻观众似乎并不喜欢古装动作片,即使雷德利·斯科特曾经执导过奥斯卡最佳影片《角斗士》和口碑还不错的《天国王朝》。

和《最后的决斗》相比,烂番茄指数才40%的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表现出乎意料,该片在同步流媒体Peacock的情况下拿到5040万美元开画,远超3000万美元的预期。环球北美发行主管表示:“我们的核心观众就是喜欢在一起被惊吓吧。”

该片的成绩不仅是疫情期间表现最好的R级片,也是近年来所有流媒体、影院同步发行影片中影院端表现最好的。看来,遇到合适的影片,即使家里能看观众还是愿意走进影院,体会集体观影的观看。

《007:无暇赴死》上周拿到2429万美元票房,环比下跌56%,北美累计1亿美元,全球累计4.47亿美元。上周外媒披露,由于该片宣发费投入太高,全球必须拿到8亿美元以上才能回本。影片将于10月29日在中国内地开画。

《毒液2》1650万美元排名第三,北美累计1.68亿美元,全球累计2.83亿美元。影片中国内地暂未定档。

《亚当斯一家2》719万美元排名第四,北美累计4227万美元,全球累计5850万美元

《尚气》354万美元排名第六,北美累计2.18亿美元,全球累计4.14亿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