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Redmi智能电视X2022款将发布 年轻人的“新旗舰”

时间:2021-10-18 11:59:00
  • 来源:官方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日(10月18日)小米电视官方微博宣布,Redmi智能电视X2022款将于10月20日发布,支持120Hz高刷新率。官方表示将打造年轻人的新一代旗舰标准,成为“年轻人第一台120Hz高刷电视”。

Redmi智能电视X2022款将发布 年轻人的“新旗舰”

Redmi智能电视X2022款同档率先普及120Hz高刷新率,不止加速,游戏更赏心悦目!除了满血HDMI 2.1 接口,更有期待已久的4K 120Hz顶配画质。官方没有公布Redmi智能电视X2022款的其他信息,让我们耐心等待后续报道。

Redmi智能电视X2022款将发布 年轻人的“新旗舰”

Redmi智能电视X系列最早在去年5月登场,外观上与普通系列有所区分,采用全面屏设计,能带来更沉浸的观影体验,同时搭配全金属边框、底座,坚固耐用的同时,也拥有超高颜值,契合年轻人的审美要求。当时的Redmi智能电视X系列虽然只有60Hz刷新率,但依然全系标配了60Hz MEMC运动补偿技术,堪称是MEMC运动补偿的普及者,2000元档就能体验到这个旗舰配置。

按照此前的配置来看,此次Redmi智能电视X2022款应该会配备120Hz MEMC运动补偿技术,大幅提升显示体验。对于新旗舰,你期待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