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任天堂Switch高级会员售价30美元 粉丝对此极度不满

时间:2021-10-18 10:47:28
  • 来源:The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在早些时候的《动物森友会》直面会结束时,任天堂Switch Online会员+扩展包的价格被悄悄透露——售价30美元,粉丝们对此表示了极度不满。

任天堂透露,虽然基本会员计划的价格不会改变,但可以游玩N64和世嘉MD游戏的任天堂Switch Online会员+扩展包的单人会员计划和家庭会员计划的价格分别为49.99美元和79.99美元。

任天堂Switch高级会员售价30美元 粉丝对此极度不满

尽管任天堂Switch Online会员+拓展包用户可以免费领取《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快乐家乐园”DLC,但任天堂的粉丝们认为为有限的改进而付出过高价格感到非常不满,尤其是在世嘉MD和N64游戏推出后。

在Reddit论坛上,Reddit用户noobkiller69认为任天堂Switch Online会员+拓展包不值30美元,因为N64游戏库是所有主机中最小的,这意味着它们添加新游戏的速度可能会更慢,而且你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找到世嘉MD游戏。世嘉已经将它们移植到任何可能的平台上,并且他们也不缺乏选择。他们还补充道,任天堂在最后一刻将《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快乐家乐园”DLC添加到扩展包中,是为了增加这项服务的销量。

与此同时,推特上的粉丝们抱怨拓展包的价格太高,以至于他们宁愿花20美元购买基本的任天堂Switch Online会员计划,也不愿再花30美元升级到拓展包。他们中的一些人甚至将扩展包的价格与PlayStation Plus和Xbox Game Pass的年成本进行了比较。

任天堂Switch高级会员售价30美元 粉丝对此极度不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