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Intel仍希望赢回苹果这个客户 不怪罪自己被抛弃

时间:2021-10-18 09:43:28
  • 来源:marketwat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Intel CEO基辛格仍然希望能够赢回苹果这个大客户,但他同时表示,为了达到这个目的,Intel必须在技术上战胜苹果。

Intel仍希望赢回苹果这个客户 不怪罪自己被抛弃

在接受Axios采访时,基辛格告诉记者Ina Fried他并不怪罪苹果放弃Intel芯片转而自主研发自己的。

他说:“苹果认为他们能做出比我们更好的芯片,你知道,他们已经做得非常棒了。所以我必须要做的就是超越他们。我希望随时间推移能赢回这个客户以及很多其他的客户。

同时,我必须确保我们的产品优于他们的,我们的生态系统比他们的更加开放有活力,给开发者和用户带来更有说服力的理由让他们使用基于Intel的产品。所以我们将努力奋斗,在这个领域击败苹果。”

Intel自2005年起就为苹果的Mac制造芯片,但去年苹果决定自己研发芯片。

基辛格指出,赢回苹果需要多年的时间,另外一个选择是苹果最终采用Intel的芯片制造工厂。Intel已经为亚马逊,高通等企业生产芯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