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5 Pro?索尼招聘“多主机世代”PS5工程师

时间:2021-10-17 22:19:13
  • 来源:tweaktow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索尼最近发布了API渲染工程师职位广告,可能暗示PS5 Pro正在早期开发阶段。

PS5 Pro?索尼招聘“多主机世代”PS5工程师

索尼目前正在招聘一名高级技术小组(ATG,Advanced Technology Group )的高级软件工程师,特别负责PS5的渲染API。目标是让工程师们通过强化能发挥PS5高性能的所有工具,重新定义下一代平台的可能性。

这名人员将直接负责PS5游戏所需要的图形API,包括用于提供真正高端体验的GPU软件堆栈优化工具(原生4K、光线追踪等)。该名单还提到,工程师帮助制作“多个世代PlayStation主机的架构”。

联想到前PlayStation高管Shawn Layden曾说过:在当前世代主机发售一天之后就开始开发下一代平台”,这可能意味着PS5 Pro正在开发中。

外界推测PS5 Pro可能会使用AMD Zen 3 SoC,搭载更高端的GPU和CPU。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