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网易丁磊:中国原创音乐粗放时期已过 要下决心解除独家版权

时间:2021-10-17 17:54:12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第八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昨日在杭州开幕,今日,网易CEO丁磊在会上呼吁:“所有的从业者要充分尊重监管规则,真正下定决心解除独家版权,拒绝垄断和变相垄断。”

网易丁磊:中国原创音乐粗放时期已过 要下决心解除独家版权

丁磊还表示:“这几年我们整个行业深受其害,过去几个月,国家相关部门持续做出解除独家版权等监管措施,这开了一个好头。”

丁磊还在会议上指出,中国原创音乐的粗放时期已经过去了,开始进入新的版权阶段。我们要尽可能地保护创作者,这一点非常重要。

在7月24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依法对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作出责令解除网络音乐独家版权等处罚。

8月31日,腾讯发布《关于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权利的声明》,表示已最大限度寻求与相关上游版权方尽快解除独家协议。丁磊表示:“我们看到腾讯音乐放弃独家版权的公告,非常期待这是一个真心实意的,不含任何阳奉阴违的决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