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天美工作室洛杉矶与西雅图工作室组成Team Kaiju团队

时间:2021-10-16 11:20:3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最近几个月,腾讯旗下天美工作室群接连在美国洛杉矶和西雅图开设工作室,逐步扩张自己的游戏版图。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这些工作室实际上隶属于统一团队,名为“Team Kaiju”(怪兽团队)。

天美工作室洛杉矶与西雅图工作室组成Team Kaiju团队

从名字和人员构成上,Team Kaiju有点超级战队的意思。Team Kaiju联合创始人Scott Warner和Rosi Zagorcheva对媒体表示,该工作室致力于开发3A级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目标是通过对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进行前所未见的探索来“实现玩家的梦想”。

该团队双工作室的设置意味着他们将采用办公室和居家办公混合的方式进行开发,以应对不断持续的新冠疫情影响。

天美工作室群旗下有《王者荣耀》、《使命召唤手游》和《宝可梦:大集结》等成名作品,不知道Team Kaiju接下来能在游戏类型和内容方面进行哪方面的拓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