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省了个寂寞 自组装Switch比正版贵了150加元

时间:2021-10-14 14:14:53
  • 来源:Reddi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今日(10月14日),一位加拿大Reddit用户在任天堂Switch分区分享了自己自制Switch的经历,他在帖子中表示:“其实我已经关注任天堂Switch掌机好久了,但由于我是一个谨慎的消费者,我花了很多时间来确保自己买到的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产品,在这过程中,我了解Switch主机所有存在的问题,其中就包括Joycon手柄漂移问题,所以我一直在等。”

省了个寂寞 自组装Switch比正版贵了150加元

2020年4月中旬之后,这位游戏发烧友决定自己组装一台属于自己的Switch,为了省钱,他选择了阿里的速卖通作为其Switch配件的主要购买渠道,但由于他自己没有耐心,他在每件商品邮费上都多花了5加元,致使其林林总总共花了600多加元,比正版还贵了150加元,但他表示并不在意,他认为自己多花的这笔钱确保了他收到的货物品质。

根据这位任天堂游戏迷的说法,他会尽可能少地购买Switch原装零件,除了电池及主板,他表示自制Switch最大的好处就是未来便于魔改,他计划让自制的Switch主机比未来正版任天堂Switch型号还要出色。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