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开车先看广告玩笑成真 蔚来车主遭遇导航界面弹窗

时间:2021-10-13 16:40:5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陈驰
  • 编辑:liyunfei

对于互联网企业一涌入汽车行业开始造车,有不少网友调侃,今后开车时,可能要先看一段广告,会员可以选择跳过,直接启动车辆。没想到,广告真登上了车机之上。日前,有车主爆料称,自己的蔚来车辆,车机导航界面,弹出广告弹窗,并且遮挡一半以上的导航屏幕,自己无法使用地图导航。

开车先看广告玩笑成真 蔚来车主遭遇导航界面弹窗

广告弹窗中展示的广告,为蔚来NIO Life旗下的全新时尚环保品牌BLUE SKY LAB,上海时装周首发,10月15日20:10全球首播。对于蔚来汽车的这种做法,车主表示不能够理解认同。消息被曝光后不久,该网友再度发文称,“蔚来方面已撤回该条‘广告’”。

开车先看广告玩笑成真 蔚来车主遭遇导航界面弹窗

对于弹窗广告是不是广告,在该消息评论区网友产生争议。有人称,上述广告并不会直接弹出,而是在拉开状态栏主动点击对应推送才会出现图中的界面,博主有恶意引导之嫌。但评论区有网友认为推送广告也属于广告。截止发稿,蔚来尚未回应。

事实上,之前也有其它汽车品牌为自家车机上推送过广告,不过同样被网友的口诛笔伐。今年2月份,有网友上传的图片显示,这辆全新第三代哈弗H6,在按下启动按钮启动之后,车辆的中控屏上弹出了一个广告界面。虽然这是哈弗官方推广的活动,但是直接在中控屏这界面展示,多少会影响些车主驾车的使用体验。

开车先看广告玩笑成真 蔚来车主遭遇导航界面弹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