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因芯片短缺 苹果iPhone 13订单或减产1000万部

时间:2021-10-13 10:54:5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整个科技行业正在面临的新品供应短缺问题开始对苹果 iPhone 13 系列造成影响。苹果预计会砍掉最多1000万部 iPhone 13在今年的最后三个月,苹果计划生产9000万部iPhone 13。

因芯片短缺 苹果iPhone 13订单或减产1000万部

但苹果生产合作伙伴通知苹果,由于博通和德州仪器无法供应足够的新品,最终的产量将不会到达预期。苹果还面临其他供应商的组件供应短缺问题。苹果、德州仪器代表不予置评。

目前,iPhone 13供应已经开始短缺,发货时间延长。另据天风证券研报预计,2021年iPhone 13首批订单将达9000万,高于去年同期iPhone 12的8000万。

根据拆解,iPhone 13系列采用了博通AFEM-8215前端模块和博通BCM59365无线充电接口器,以及来自德州仪器的显示屏电源管理 IC、闪光灯 LED 驱动器以及阵列驱动、中继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