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印度网友花4444元买iPhone12 结果收到两块肥皂

时间:2021-10-13 10:16:50
  • 来源:Cashify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如今电商平台百花齐鸣,网购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但网购也存在一些问题,发错货、货不对板的事情时有发生。近日据外媒Cashify报道,印度网友Simranpal Singh在电商平台Flipkart上购买了iPhone 12,收到包裹开箱后却发现是两块肥皂。

视频欣赏:

最近电商Flipkart在印度开启了“Flipkart Big Billion Days 2021”促销活动,网友们能以优惠价格购买到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手机。

印度网友花4444元买iPhone12 结果收到两块肥皂

Simranpal Singh花了51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4444元)购买iPhone 12手机,之后他收到了包裹,兴冲冲开箱后却发现,里面只有两块肥皂。

印度网友花4444元买iPhone12 结果收到两块肥皂

不过好在Singh将开箱过程拍成了视频,随后他与Flipkart的客服沟通,他的订单被标记为送货失败,交易取消,最终他收到了退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