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oogle反告Epic Games违反Play Store合约

时间:2021-10-13 00:38:4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engadget
  • 编辑:landother

Epic 和众多行动商店平台间的争端,又来到了新的一章,由 Google 反告 Epic 违反 Play Store 合约。据 ZDNet 报道,Google 称无论是消费者还是 Epic,都没有义务使用 Play Store,或是通过 Google 的付款系统,但如果要在 Play Store 里上架的话,就要受到与 Google 间的合约的束缚,不得使用外部的付款系统。Epic 在上架到 Play Store 的版本的《堡垒之夜》中置入自己的第三方付款系统的行为,已经违反了合约,而且就算 Google 由 Play Store 上移除了《堡垒之夜》,却无法删除透过 Play Store 取得《堡垒之夜》的消费者机器上的 app。这使得 Google 的权利持续在受到侵害,因此 Google 只能反告 Epic,请求合理的赔偿。

Google反告Epic Games违反Play Store合约

Epic 和 Google 间的对战,是 Google 在去年 8 月中时将《堡垒之夜》由 Play Store 移除后,Epic 状告 Google 阻挡其与 OnePlus、LG 之间的《堡垒之夜》合作,指称 Google 有垄断行为。相对于 Epic 与苹果的对告已经有了第一轮的判决,Epic 和 Google 这边则是显得相当安静,都一年多过去了,Google 才对 Epic 提出了反告,还不知道法律战要拖多久。与此同时,《堡垒之夜》依然无法在 Play Store 或 App Store 任何一边上架,不过至少 Android 的玩家还是能由 Play Store 以外的渠道取得游戏的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