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Nvidia 496.13驱动推出 增加着色缓存空间设置

时间:2021-10-13 00:28:1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英伟达日前更新了GeForce游戏显卡驱动。根据发布说明,NVIDIA GeForce 496.13 WHQL驱动增加了Shader着色器缓存空间设置。通过使用这个设置,玩家可以设置用于存储着色器编译的最大磁盘空间。理论上,这可以减少游戏编译着色器时的延迟情况。

Nvidia 496.13驱动推出 增加着色缓存空间设置

此外,新驱动在许多游戏中提供了性能优化,包括喋血复仇。此外,新的Game Ready Driver还对最新的游戏和升级提供了官方支持,包括《孤岛危机:复刻版》三部曲的发行和《博德之门3》(对NVIDIA DLSS的支持),以及《古墓丽影:崛起》、《古墓丽影:暗影》和《骑士精神2》的DLSS更新。不仅如此,这个驱动程序还为《银河破裂者》和《仙剑奇侠传7》提供了优化支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