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Z Flip 3手机玻璃碎裂 三星发测试视频自证质量

时间:2021-10-12 11:29:23
  • 来源: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三星分享了关于测试 Galaxy Z Fold 3 以及 Galaxy Z Flip 3 耐用性的新细节视频。目前尚不清楚该视频发布的具体原因,毕竟这两款手机已于 8 月份推出,两个月后再发布测试视频显得不合时宜。根据 Verge 推测,该视频的发布是为了缓解近期 Galaxy Z Flip 3 屏幕出现碎裂报道所引发的担忧。

Z Flip 3手机玻璃碎裂 三星发测试视频自证质量

三星 Galaxy Z Fold 3 & Z Flip 3 耐用性测试:

在视频中,三星对手机进行了三种不同测试,分别为气温测试、防水性测试以及重复开合耐力测试。但是此次展示的测试并没有解释 Z Flip 3 屏幕为何碎裂的问题。有许多报道称手机在铰链的位置上出现了开裂问题。10 月 7 日,安卓媒体 9to5Google 就分享了经历。

“最近,我在几天没有使用后拿起我的 Galaxy Z Flip 3 评测用机,我震惊地看到超薄玻璃已经开裂了。最近几天我没有摔过手机(我在使用中只有一次,但是发生在几周前),我没有将它暴露在极热或极冷地环境中,我甚至至少几天没有使用过它,所以玻璃出些碎裂让我非常惊讶。”

Z Flip 3手机玻璃碎裂 三星发测试视频自证质量

Reddit 论坛上一位用户在拿到手机三天后就遇到了类似问题。另一位用户表示他在拿到手机 24 小时内就遇到了碎裂问题。而且有报道称该问题并不仅出现在 Z Flip 3 上。在 9to5Google 的报道中称,Mr.Mobile(Michale Fisher)也曾表示,他在 Z Fold 2 代的铰链折叠处也曾看到了微小裂缝。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