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欧洲任天堂确认Switch上的N64游戏为60Hz

时间:2021-10-12 09:34:27
  • 来源:The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如果你使用的是来自欧服的任天堂Switch Online会员,那么你就不用再担心N64游戏会是50Hz的版本了。欧洲任天堂证实,它的N64游戏全部为60Hz的英语版本。

欧洲任天堂确认Switch上的N64游戏为60Hz

欧洲任天堂确认Switch上的N64游戏为60Hz

PAL发行的N64游戏的运行速度并不像NTSC那样快,前者的运行频率为50Hz,而北美NTSC游戏的运行频率为60Hz。那些旧的PAL版本在旧CRT设置上确实运行得慢一些,但任天堂的在线服务这次不会让它们成为常态。60Hz的版本将是任天堂在线服务的默认版本,不过一些游戏仍将包括可以游玩PAL最初版本的选项和语言选项。

9月份的任天堂直面会宣布该公司将推出“任天堂Switch Online +扩展包”的新服务。该服务将为Switch带来新的N64游戏库,包括《塞尔达传说:时之笛》、《星际火狐64》和《马里奥网球》等游戏。它还将世嘉MD游戏添加到复古游戏库中,包括《Contra》、《Ecco The Dolphin》、《Golden Axe》等经典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