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索尼雇佣苹果Arcade前负责人 试图进军手游市场

时间:2021-10-12 09:24:48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索尼互娱(SIE)似乎聘请了前苹果 Arcade 内容负责人 Nicola Sebastiani 来领导该公司的新移动领域业务。

索尼雇佣苹果Arcade前负责人 试图进军手游市场

根据他的领英个人资料显示,Sebastiani 在苹果工作将近 8 年后,于今年 7 月加入了 PlaStation。在苹果任职期间,Sebastiani 曾担任 App Store 游戏业务管理主管,之后被任命为公司游戏订阅服务 Apple Arcade 的内容主管。

今年 4 月份一份索尼互娱的招聘广告显示,PlayStation 正在开设一个全新的部门,旨在将旗下“最受欢迎的游戏系列”推广到移动端上。广告显示,移动项目主管将在公司加州圣马特奥或洛杉矶办事处工作,并将负责指定 3-5 年时间范围内的产品路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