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女大学生维修手机后隐私遭泄露 接连收到自己的裸照

时间:2021-10-11 17:59:25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斌斌
  • 编辑:liyunfei

随着智能手机的出现,手机的功能已经不仅仅局限于通信,成为了生活和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甚至还有不少隐私资料。

据媒体报道,近日上海一女大学生在社交平台曝光自己修手机时遇到的恶心事情,维修店员工利用修手机的便利侵犯自己隐私,还发裸照进行威胁。

报道视频:

根据该女生的描述,在今年8月6日,她的手机突然自动关机,就到松江大学城附近的一家手机维修店去修手机。结果第二天就收到了维修店员工的微信好友请求,女生没有回应,并将好友请求删除了。

本以为这仅仅是生活中的一个小插曲,却没想到还有更可怕的在后面。在收到维修店员工微信好友请求的第二天,女生又收到了陌生人发送的邮件。

该邮件的主题内容就是一个字“约”,但附件内容却让女生大为惊讶,因为里面是她的一张全裸照。而这张照片还是2019年自己减肥时拍摄的,自己都快忘这张照片。

女生在收到裸照后,就马上选择了报警。但是在公安机关做完记录后,便收到了维修店员工发的第二封邮件,附件内容依旧为全裸照,这也让女生感觉到了威胁的意图,并开始害怕起来。

幸好公安机关最终成功抓获了维修店员工,并对其作出拘留5天的处罚。而该女生也呼吁大家,在修手机时切勿让手机离开自己的视线。

女大学生维修手机后隐私遭泄露 接连收到自己的裸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