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Epic大战苹果 苹果对判决再次提出上诉

时间:2021-10-11 11:40:51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苹果与 Epic 的反垄断官司并未尘埃落定。近日,苹果对判决再次提出上诉。

Epic大战苹果 苹果对判决再次提出上诉

尽管苹果在这场官司中赢得了十项指控中的九项,但是这一项意味着苹果需要放弃巨大的利润。法庭下达的判决意味着苹果将被迫允许移动应用程序开放除了通过 App Store 以外的其它支付方式,也就意味着他们将失去应用收入的 15-30% 抽成。然而即便如此,苹果依然将这场官司称之为一场胜利。

Epic大战苹果 苹果对判决再次提出上诉

苹果此次的上诉包括要求暂停这项强制命令。这意味着苹果希望等到所有法律程序都结束以后再遵守法庭的裁决——这可能会使这项命令生效的时间再增加数年。目前,该法庭命令将于今年 12 月 9 日开始生效。

苹果在上诉中表示:“此次的暂停要求将能够使苹果能够在解决复杂且快速发展的法律、技术和经济问题的同时,保护消费者和其平台。这些问题与这项命令将来可能会有的任何修订都息息相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