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PC模拟器版已出 可运行4K

时间:2021-10-11 09:55:47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登陆任天堂 Switch 没过几天,就已经可以在两个不同的 PC 模拟器上玩到这款游戏。Yuzu 模拟器可以在原始分辨率下流畅游玩,而提高分辨率在 Ryujinx 模拟器中游玩的玩家称会遇到卡顿的问题。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PC模拟器版已出 可运行4K

YouTube 上的一位玩家 Gaminja 发布了游戏在 PC 上的模拟器游玩演示。他使用的 PC 配置为 6GB 显存 GTX 1060、英特尔酷睿 i5-8400 处理器以及 16GB DDR4 内存。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PC模拟器版已出 可运行4K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Yuzu 模拟器运行演示:

目前《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受到一致好评。根据 GI.biz 的报道,该作销量已经超越了系列作品的纪录,玩家期待已久一部全新的《银河战士》作品终于到来。但是对于那些没有 Switch 或是想要在 PC 上玩到原汁原味《银河战士》的玩家来说这也是一个好消息。

0
7.6
已有10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