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bug多 不稳定:德国57%的网友暂不升级Win11系统

时间:2021-10-10 17:28:5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10月5日微软正式推送了正式版Windows 11系统(以下简称Win11),虽然官方表示这是多年来最具革命性的OS系统,不过实际调查来看,至少一半多的网友并不打算第一时间升级。

bug多 不稳定:德国57%的网友暂不升级Win11系统

德国computerbase网站做了个调查,询问网友是否升级Win11系统,2400多人参与的调查结果中,只有15%的用户第一时间升级了Win11,有57%的用户暂不打算升级Win11,这个结果也说明了至少一半的网友还在观望新系统的情况。

发布这几天来,不少人对Win11的表现满意,但也出现了不少的意外,比如各种bug,内存占用率高,AMD锐龙处理器性能暴降等等,小问题就更多了。

还有一个重要问题,那就是Win11的门槛有些奇特,这次强制要求TPM 2.0,而且支持的CPU也要八代酷睿/锐龙二代起,部分七代酷睿高端型号也可以,但是这也导致了很多人无法升级Win11,调查显示有30%的网友中CPU不兼容。

CPU不兼容也可以升级Win11的,但微软官方多次强调这种方式不受支持,也没有厂商的质保,还吓唬大家说崩溃几率会高出52%。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