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心灵杀手:复刻版》Switch版已被PEGI分级

时间:2021-10-10 02:27:1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心灵杀手:复刻版》于本周早些时候推出,虽然在美术风格上存在一些问题,但反响似乎不错。除了Switch,这款游戏几乎出现在所有平台上,但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它最终也会出现在任天堂的系统上。

《心灵杀手:复刻版》Switch版已被PEGI分级

在游戏发行前不久,巴西的分级网站对其Switch版进行了分级。这使得许多人希望在任天堂会在最后一刻发布Switch版的公告,比如最近的任天堂直面会上,但事实并非如此。不过现在不只是巴西地区,PEGI(泛欧游戏信息组织)也对这款游戏的Switch版进行了分级。虽然到目前为止,官方还没有透露Switch版本的信息,但各种途径的情报都标明会有Switch版推出。

《心灵杀手:复刻版》现已在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和PC上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