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高通与微软合作 助力Windows 11 PC无线连接

时间:2021-10-09 20:30:42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对于游戏玩家而已,在联机对战的过程中,延迟是影响游戏体验的重要问题之一。随着使用游戏笔记本电脑打游戏的人群规模扩大,普遍会更倾向于使用Wi-Fi联网。过高的Wi-Fi延迟会明显影响《CS:GO》和《Dota 2》等游戏的响应时间,挑剔的游戏玩家更喜欢使用以太网连接。

高通与微软合作 助力Windows 11 PC无线连接

高通(Qualcomm)则选择与微软进行合作,通过Windows 11对Wi-Fi Dual Station的支持,加上高通FastConnect 4-stream Dual Band Simultaneous(四路双频并发)和行业的广泛支持,使游戏和PC厂商能够实现接近以太网的可靠性和延迟。据高通介绍,减少延迟是由于同时利用多个Wi-Fi频段和天线,包括2.4GHz和5GHz,甚至还有6GHz,在系统级别里解决这个问题。对用户而言,这种方式既快速又透明。

根据高通所做的测试,与现有的基站等方式连接,其联网效果与以太网类似,延迟只有一般Wi-Fi的四分之一。值得注意的是,Valve在Steamworks软件开发工具包(SDK)里已经添加了对Wi-Fi Dual Station的初始支持,游戏玩家很快可以在Windows 11中享受到新的技术,有效降低延迟。

Acer笔记本电脑和IT产品业务总经理James Lin表示,Acer的全新游戏笔记本电脑采用了高通FastConnect 6900连接系统,可以提供以太网级的Wi-Fi,凭借极速响应速度,游戏玩家无需有线连接就能够享受低时延的游戏体验。AMD副总裁兼客户端OEM业务总经理Jason Banta表示,通过与高通合作,可以在AMD企业级平台上提供最佳连接解决方案,带来卓越的混合办公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