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一天耗能26万度!江苏全面排查虚拟货币挖矿活动

时间:2021-10-09 17:37:05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朝晖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媒体报道,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官网发文,正在全面排查江苏省的虚拟货币“挖矿”行为。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称,监测发现我省开展虚拟货币活动的矿池出口流量达136.77Mbps,参与“挖矿”的互联网IP地址总数4502个,消耗算力资源超10PH/s,耗能26万度/天。

一天耗能26万度!江苏全面排查虚拟货币挖矿活动

以省内虚拟货币“挖矿”活动较多的以太坊和比特币为例,“挖矿”较多的地市有苏州、徐州、南京。从IP地址归属和性质看,归属党政机关、高校、企业被入侵利用开展虚拟货币“挖矿”行为的占比约21%。

一天耗能26万度!江苏全面排查虚拟货币挖矿活动

下一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将持续开展虚拟货币“挖矿”态势分析,并进一步联合各相关部门,形成“多维度、多层次”的处置体系,依法处置相关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配合做好违法虚拟货币交易的溯源与打击。

一天耗能26万度!江苏全面排查虚拟货币挖矿活动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发布《关于整治虚拟货币“挖矿”活动的通知》,通知指出,为有效防范处置虚拟货币“挖矿”活动盲目无序发展带来的风险隐患,深入推进节能减排,助力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特推进相关行动。通知要求全面梳理排查虚拟货币“挖矿”项目,严禁新增项目投资建设,加快存量项目有序退出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